格力电器军旅英雄:董明珠期待员工在职场展现更大担当!

广告位

格力电器举行了2023年退役返岗大学生座谈会,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和党委书记张伟等公司骨干出席。16名退…

格力电器举行了2023年退役返岗大学生座谈会,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和党委书记张伟等公司骨干出席。16名退役返岗大学生分享了军旅心得,展现了军人初心和使命,表达了再创新功的决心。

公司自2019年秋季起,已连续8批次选送79名优秀大学生员工参军入伍。这些员工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卓越,有的受奖留队,更有22名战士退伍后回到企业,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的精神,回报了领导的关心和期望。

16名2022—2023年退役返岗大学生来自全国各地,服役地点遍布祖国,将格力人的精神带到了军营。他们在军旅中锻炼品格,回到企业后展现出军人品质和格力精神的交相辉映。

董明珠在座谈中对退役大学生表示肯定和期望:“人生最难的是坚守。今天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品质。我们希望有军营阅历的员工,在格力这一栋大厦里添砖加瓦,未来的格力因为你们更精彩。”

格力一直注重榜样的力量,将军队文化融入企业文化,军人精神融入企业精神。公司设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老兵服务中心,为千余名退役军人提供定制化服务。格力通过战狼突击队、新军训练营、中层干部“急先锋”训练营等活动,将军旅文化深深融入企业文化,成为企业基因和人才培养的动力。

党委的“战斗堡垒作用”和党员的“先进模范作用”在格力得到充分发挥。公司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,倡导担当奉献精神。格力通过献赠物资、鼓励员工参军等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,为西藏边防部队提供光伏集装箱营房、空调和生活电器产品,助力强军安邦。

企业征兵合理模式在全国推广,充分展示了大企业的担当、情怀、格局和责任。格力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双拥工作和国防教育,提升员工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,求新求变、谋发展,让军营精神在格力继续闪光。格力电器军旅英雄,期待员工在职场展现更大担当,为公司的辉煌发展贡献力量!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